close

其實這是接著上一篇離開清境後的行程



埔里酒場,在921大地震之前有來過一次,後來就沒去過了
這次再來,已經跟之前都不同了



酒甕隧道,把所有的酒甕堆在一起弄出來的,其實說真的不是多特別,本來天真的我還以裡每一個酒甕裡面都裝滿了酒,想說走一趟下來應該人都醉了吧XDDDDD  結果沒想到都是空的~~唉唉


喝台脾才是真正的愛台灣啦XDDDD 不過我更喜歡喝調酒,呵呵~~~
一樣,酒瓶通通是空的,不然我看會被偷光光吧


其實感覺並不是那麼樣的好玩,酒廠的門口都是一些賣觀光客的攤位,遊覽車還滿多的,人擠人的,似乎失去當年酒廠的感覺了。不知道,也許有人不這麼想。並沒有待很久,就驅車到日月潭去了



這是什麼鬼地方?別看不起他,這可是有錢人住的地方呢~~~
這是涵碧樓的後方,為什麼我不拍大門?因為大門有警衛,不讓我們照相,非常之機車,所以我只能跑到後面去
那為什麼不從後面偷偷上去?
因為這張照片的右邊有個樓梯,裡面也有一個警衛擋著,所以我只能照這片非常單調的牆壁~~
等那天我有錢了,再到裡面去住看看吧!



這不是涵碧樓,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是「碼曉館」嗎?感覺是咖啡廳的名字~~~
覺得他的外觀很美,所以也就拍了下來了



我站在水花裡面往外拍出來的效果,看起來還滿特別的~~~
拍照技術不好,不知道還有沒有更酷的拍法?

總之,日月潭真的非常的大,他的健身步道似乎是圍繞著日月潭四周,不知道有沒有人走完全程過?
這裡有許多國外來的觀光客,也是台灣必去的景點之一。

希望十年後它還是一樣的漂亮,不要被人為破壞的太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