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天氣晴,來到了清境農場去享受大自然的美好,遠離吵雜的台北市區
這趟旅程來到了清境農場裡的白熊屋民宿,這裡養了好幾隻的大白狗,我不知道這些狗是什麼品種的,也忘了問老闆娘





就是這間,看起來像個童話故事裡的屋子~~~這一位是這間大白熊民宿的木偶門神~~

接下來讓我們進到室內來看看吧




一進去,映入眼廉的,就是這一大片的落地窗,往外看可以看到外面美麗的景色,非常的漂亮



再來,右邊放了這麼大一隻的熊熊,非常之可愛,喜歡大熊熊的女生一定要來跟他合照一下
當然,上面那那一件羽絨外套是我的,不是他們的。



當然,因為這裡太悠閒了,所以沙發上面的貓咪就會是這個樣子,整天昏昏沉沉的XDD
不過相當的可愛,喜歡貓咪的人更是不能錯過這邊,他們都不怕人的,你可以跟他一起拍照,摸摸他們喔~~~




民宿取名的主角之一,大白狗!!就是它了
跟貓咪一樣,睡覺.............................................也是非常的可愛
叫他,他也不理人Orz...




清境上的小七,他是我晚飯的命脈,沒有他,我可能要跟這裡的羊群搶草吃了



小七上的桂綸鎂還是一樣的正>//////<



小七旁邊的風車,很可愛,很多人會去跟它拍照



小七旁邊的星巴克,客人裡面還算多,不過因為星巴克的咖啡太貴了,而且我覺得在清境上喝著星巴克的咖啡會有著我在身處在台北市區的感覺。不太喜歡~~~所以對他也就沒什麼興趣了。



從小七外面的停車場拍到的民宿,這是另外一間



青青草原上的羊兒們。他們完全的不怕人,甚至你敢的話,還可以騎在它上面,你可以買飼料餵他們吃,一包十塊錢就可以玩很久,就可以跟他們有良好的互動(其實他們只想吃你手上的東西,並不想跟你有什麼互動= =)



入夜後的門口,木偶門神依然的站在門口


晚上,清境的夜晚天氣好的時候,天空上有很多的星星可以看,這平常對我這個台北人而言,是難以見到的,空氣微涼的感覺真的很好



客廳上有一大堆的裝飾品,老闆真的很有巧思,不過我心理想,大家都不會去偷這些東西嗎?
也許鄉村的人心機沒有這麼重吧!大家都很淳樸,不像我這都市人都會去想會不會被偷這種事~~~~




隔天早上,這是老闆娘為我準備的早餐,有土司、蛋、和一些生菜沙拉,非常的好吃。老闆娘還會問你夠不夠吃,後來老闆娘可能覺得我吃不夠,又去幫我作了一份蛋給我,真的非常的貼心



早晨剛睡醒的貓咪,活動力超好的,跑來跑去~~好不容易抓到他停下來的時候,趕快拍起來


這是一間很棒的民宿,希望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過來住看看

白熊屋的網址:
http://vr.mmmtravel.com.tw/?ptype=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定遠新村30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