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台北喜來登十二廚的下午茶,不過好久沒吃了,發現用餐時間有改變,以前下午茶用餐時間是從14:30開始。
不過現在在假日的時候變成從15:00開始用餐,吃到17:00,時間只有兩個小時,所以大家一進去就通通的往食物衝了。




看看這邊的人,真的是超級多~~~可怕喔



這邊是生魚片區,這裡的生魚片種類有三種,雖然生魚片的種類不是很繁多,但是還算新鮮,還有日式涼麵。
然後蝦子他不是放在這邊,他是放在其他的冷盤區裡。



這裡是熟食區,有燒賣、炒麵、叉燒包等~~廚師就在後面的開放式廚房準備食材,讓大家可以很放心的用餐。





這個是廚師正在為我料理義大利蕃麵,你可以跟這邊的廚師說,你想要加那些醬料,要細麵還是管麵~~味道吃起來非常的香喔~~我最喜歡吃這裡廚師弄的義大利麵了。



這個就是我的美味義大利蕃茄麵了。



這裡是水果區,種類有芭樂、柳丁、火龍果、蘋果這幾樣~~~




他們還會把水果弄成娃娃的樣子,看起來相當的可愛。

這是蘋果貓咪


這是哈蜜瓜娃娃


這是小黃瓜章魚吧~~


這邊是飲料區,有奶茶、紅茶、冬瓜茶、烏梅汁,再來熱的就是咖啡機的摩卡、卡布奇諾這些
我覺得這裡的飲料倒是有點少就是了,怎麼會連可樂、雪碧這類的東西都沒有呀>"<



這裡你可以自已烤麵包,有許多的醬料可以讓你塗



當然甜點區是一定要有巧克力醬可以沾綿花糖吃的啦XDDD



吃飽喝足後,時間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到處走走亂逛~~~到他們的樓上往下拍十二廚的空拍照




結論:
這裡的熟食區算是不錯,種類也滿多的,不過飲料和水果的部份就是他們比較缺乏的部份。而且用餐的時間大大的減少半個小時,費用也加了100元,物價上漲的影響之下,連大飯店也將成本轉嫁到消費者的身上了。

喜來登十二廚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訂位電話:2321-1818
下午茶用餐時間:星期一到五:14:30~17:00 星期六到日:15:00~17:00
費用:大人--590 小孩--390(費用再加一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